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举办内蒙古自治区房屋建筑工程 施工质量控制培训会议

7689  2017 12 05 【关闭】 字体: 

为促进行业管理水平,规范建设工程相关从业人员的行为,大力弘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行业精神,构建更加合理的质量安全责任体系,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于2017年11月24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内蒙古自治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控制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我们邀请到陕西省建工集团科技质量部部长、建设部绿色施工专家、中建协鲁班奖、中施协国优奖专家、教授级高工王巧莉老师及全国建设工程行业知名专家、教授级高工高广泽老师对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控制和常见问题治理(土建部分)及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控制和常见问题治理(安装部分)分别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建筑施工会员单位技术总工、项目经理及工程监理专业会员单位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共计3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参会人员均认真听讲并表示收获颇丰,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