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7732  2017 12 25 【关闭】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会员力量,结合实际情况,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于2017年12月22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为会议主题,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工程建设协会涵盖工程施工质量、工程造价、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四大专业,由各专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组成相应的专业委员会,自协会政会分离改制以来,形成协会领导总负责、各专业委员会定原则、秘书处落实的工作方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协会工作。

会议中,各专委会主任对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所审议通过的《2017年工作计划》各专业工作情况,作了一个认真、客观、实际的工作通报,包括行业调研、行业自律、培训交流、评优创先等。同时各常务理事单位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就各专委会的工作通报发表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将作为协会下一步工作的指导。

工程建设协会会长徐俊平同志为本次会议做了概括性总结,提出协会应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指导下,加大会员服务力度,坚持各专业工作和会员服务一起布置、一起实施、一起总结,相互融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向理事会交出圆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