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公益活动

7029  2018 10 17 【关闭】 字体: 

每年的10月17日是我国的扶贫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响应自治区“守望相助、精准扶贫”的号召,推进和谐学校建设,2018年10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在党支部、工会组织下,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赴凉城县崞县夭乡中心校开展公益活动。

凉城县崞县夭乡中心校现在校学生68人,属自治区级贫困县—凉城县贫困小学,经与凉城县教育局联系得知该学校目前体育器材短缺。协会为孩子们送去了羽毛球、足球、跳绳等运动器材。并与孩子们交流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现状,充分实现了协会“友爱、互助、进步”的共同追求。

本次活动以弘扬公益精神、宣传社会公德,倡导公益文化、开展公益实践、树立公益形象为宗旨;以关心儿童成长,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为主题,切实加强了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思想政治教育及社会责任感。